学生处--新上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资助育人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宿舍管理 | 规章制度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美文 
 心理测评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我校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2018-07-18 21:20  

2017524日晚,我校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音乐报告厅隆重举办。学工部长孟祥昕、团委书记刘继祥、学工部副部长蔡玉梅、杨焱出席本次大赛。招就处、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届大赛历时三个月,经过各系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共推送14个作品,经过初赛严格筛选,最终有9个优秀剧目登上决赛舞台。

比赛现场,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细腻的情感表达,凸显出大学生复杂的内心世界,演出时而幽默惹全场哄堂大笑,时而感人让全场唏嘘一片,气氛热烈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管理系《心灵的阳光》、化学系《活着》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社会科学部《清风飘扬》、生命科学系《班长那些事儿》、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友爱同行,逐梦未来》荣获二等奖;资源管理系《一念天堂》、音乐系《我为自己代言》、物理系《甘露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谁的青春不迷茫》荣获三等奖。

本届心理剧大赛是我校2017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平实动人的演出形式,将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冲突、情感矛盾搬上舞台,通过台下台上体验式分享,给学生以深刻的启发、教育和思考,帮助学生提升心理素质,改善自我,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处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