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上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资助育人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宿舍管理 | 规章制度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美文 
 心理测评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我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19-05-25 16:32  

5 24 日晚,我院 2019 年“ 5 · 25 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暨第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蔡玉梅、化学系李敏贤、外语系赵一、教育学院靳小玲、王晓宇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委。全校师生近 400 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筹备和筛选,最终6部优秀剧目入围本次大赛。

比赛中,学生们用欢笑和泪水诠释出新时代大学生的心理情感世界,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内容涉及校园贷、电子竞技、热映电影等身边事件,同时又以人物的人际交往、情感恋爱、自我成长等为主线,将现实生活的情景再现,有的剧目轻松愉悦、有的温暖感人,台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物理系《蜕变》荣获一等奖;中文系《从心而选,因理而择》、音乐系《托起幸福》荣获二等奖;社会科学部《专治最牛宿舍》、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不负青春最好时》、经济管理系《未来的路》荣获三等奖。

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大赛,学生将现实生活与心理情景剧相结合,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IMG_5122

IMG_5090

                                                    

关闭窗口
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处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