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上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资助育人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宿舍管理 | 规章制度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美文 
 心理测评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心理美文>>正文
2019-10-16 16:34  


冬去春来,岁月匆匆。不知不觉中,我们走进她。她带给人们温暖,带给人们喜庆,带给人们活力。春天在五月里张扬着自己的颜色,和煦的阳光,一次次地将人们的足迹带进春天的怀抱……

温柔的她带着夏的问候向我们走来,她浓缩了春意,酝酿着热情。翻开了她的篇章 ,开启了她的的画卷 ,这是一个花团锦簇、莺歌燕舞、生机昂然、绚丽缤纷、流光溢彩的时节。

在她的蓝天,碧空如洗,她的大地,桃红柳绿。她的阳光格外明媚。她是花的海洋、诗的季节。她的绿色,让你眼睛雪亮。她所带来的和风,让你感到轻柔、温馨。伴随着布谷鸟的鸣唱,春燕的呢喃,蝉鸣鸟叫,蝶舞鱼跃,迎来了这万紫千红如花似锦的艳阳天。

我们走进了她,春回大地,欢悦的山谷,吹过那柔柔地暖风,迎风而思才发现春天的脚步如此动人,仿佛在一夜之间变得鸟语花香、春意暖暖、生机勃勃,春天的完美在她的身上处处可寻,时时可见……

在这有她的季节里,我们只要静下心来,就能够发现身边最美丽的文字,像草儿一样,默默无闻,一季又一季,染绿大地,为了回报大地的养育之恩,情愿将自己一生的心思谱写在大地上;像花儿一样,无怨无悔地在有她的这个时节里绽放着自己的娇艳;像风儿一样,不辞辛苦,在大地回春的一刻,一次次将熟睡的人唤醒。

我们在靠近她,它又是如此的让人感恩。感谢父母,给了我们这一次生命,让我们能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感谢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感谢朋友,给了我们友谊,让我们在生命的旅程中不再孤独。感谢坎坷,让我们在一次次失败中变得坚强。感谢对手,是他们,让我们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朝前进步…… 感谢领导,是你们的一次次指引,让我们找到了人生的坐标和前进的方向!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感谢生命中所有给予我们关爱的人。

她是谁?她就是这充满生机的五月。走进五月,希望的五月。明媚的阳光下,我们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去迎接夏之热烈。

五月啊五月,你像一个小姑娘一样,羞答答的来到我们身边,有你的世界是多么的如诗如画。 放下昨日记忆,我们一起踏上新的旅程。

关闭窗口
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处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