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唐山师范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部门资讯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奖助学金   心理健康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宿舍管理制度
唐山师范学院新生入住宿舍须知
2017-06-08 17:52  

各位新同学:

1、按规定缴纳有关费用,办理住宿手续,到宿舍管理员值班室领取钥匙入住。

2、按分配的房间、床位住宿,不得随意占用其他房间或调换床位,不得在分配指定寝室以外的地方租住。

4、禁止张贴各种营销广告和不健康图片,禁止各种形式的经营活动。

5、在宿舍楼内禁止饲养各种小动物,禁止停放自行车。

6、自觉做寝室卫生值日,保持室内整洁,床铺和被褥每天叠放整齐,禁止在书桌床铺上堆放杂物。

7、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环境。禁止往阳台下和走廊里泼水;禁止在阳台、走廊里堆放垃圾和悬挂有碍观瞻的物品;禁止将剩饭菜倒入盥洗池内。

8、加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在宿舍楼内禁止存放各种有毒、易燃、易爆物品;禁止焚烧废弃物和擅自私接乱拉电线;禁止酗酒、赌博、打架斗殴;禁止大声喧哗以及开展各种形式有碍他人学习、休息的娱乐活动。

9、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用水用电的管理规定,除正常使用电脑、收录机、电风扇外,禁止使用电炉、电热杯及热水器等电器。因违规使用电器造成集体和个人财产损失的,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并进行经济赔偿

10、自觉遵守学生宿舍会客管理规定。会客时应主动出示证件,经宿舍管理人员登记核准后方可入内;禁止在宿舍内接待异性,男生未经楼管人员同意不得进入女生宿舍。

11、禁止出租床位和留宿他人,违者视其情节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12、自觉遵守作息制度是(早晨600开门,冬季2230关门,夏季2300关门)

13、常用电话: 保卫处3863199 消防中心3863238

校园110:3863110 校医院3863120 宿舍管理中心3863868


快速链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高校辅导员 中国大学生在线 河北共青团
微信订阅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1号楼  邮 编:063000  电话:0315-386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