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上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资助育人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宿舍管理 |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辅导员培养 
 学工队伍 
 优秀辅导员 
 相关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队伍建设>>优秀辅导员>>正文
优秀辅导员数信系专职辅导员马丽贞
2018-05-16 11:10  
 以人为本,情理交融,平凡岗位做贡献
                                -----唐山师范学院马丽贞事迹简介
马丽贞,女,37周岁,党员,是唐山师范学院数信系专职辅导员、班主任,现任17级、15级班班主任。从事班主任工作13年,工作方面,马丽贞老师本着用公心恪尽职守、用爱心温暖学生、用身心感化学生、用细心深化工作、用耐心转化后进的工作理念来做好自己的辅导员工作,耐心地对待每一名学生。对学生循循善诱的同时,尊重学生的自主意识,积极引导学生发挥潜力;我在工作中特别注意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思想上和生活中关心他们。学生遇到挫折和苦难之日,也正是他们期盼得到帮助之时。这时,她总是伸出授助之手,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把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素质培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细节上指导学生参加了河北省“挑战杯”创业大赛、课外科技作品大赛,河北省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河北省互联网大赛等。
工作期间所在业绩主要有:帮助和培养曹江荣获全国道德提名奖、全国自强之星;所带班级率先在实行诚信考试、无人监考制度,同时班级团日活动“诚信考场,实行无人监考制度”获得河北省团日活动创新奖;所带班级团日活动“爱心奉献,义务支教”获得河北省优秀团日活动;所编写的工作案例《带着母亲上大学》经层层选拔,被省教育厅评为二等奖。马丽贞老师也是第一批选入河北省骨干辅导员的老师。
  
 
关闭窗口
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处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