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唐山师范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部门资讯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奖助学金   心理健康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先进班集体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先进班集体
省级先进班集体-2015级美术系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班先进事迹材料(班主任:李爱民)
2019-04-13 14:33  

美术系15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班共有学生29名,其中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8名。四年来,我班围绕“团结、向上、创新”的理念,师生齐心协力,争先创优,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在思想、学习、纪律、卫生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1、学风严谨,学习成绩全系领先

四年来,我班学生勤奋好学,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3 人获励志奖学金,1人获省三好学生,3人次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学习风气浓,各个班委互相协作,共同促进班级的全面发展。在学习、纪律上一直都是全系的榜样。通过努力连续三年获得院级优秀班集体。以外,我班多名同学还取得了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教师资格证等。我班有10人参加研究生考试,目前已有4人通过初试,丁宁同学提前被意大利那不勒斯美院录取。2名同学获得了唐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2、班风纯正,班级活动成绩显著

班级内提倡廉洁,重诚信道德,我班多次参加道德讲堂宣讲活动,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公益劳动。比如,到小区义务清理垃圾,捐款捐物给贫困儿童,多次来到唐山市亲和源敬老院志愿服务。在市文明办、团市委的组织下,我班多名同学到曹妃甸大学城文化创意主题街区开展“学雷锋,SHOW青春”公益涂鸦活动。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电台、唐山电视台、唐山那些事儿等十几家新闻、网络、数字媒体、微信平台给予了报道。创文明城期间,我班同学参与了团市委、校团委和系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共计美化电压箱53个,美化墙面300多平米,唐山新闻直播五十分、唐山劳动日报给予报道。我班同学参与的美术系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国青年报、唐山晚报、环渤海新闻网等新闻媒体相继进行了报道。我班的33133-2--403宿舍多次被评为优秀宿舍、免检宿舍。我班曾获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和2017年度十佳团支部。

3、创业创新,为校系争得荣誉

我班同学积极参加各种创业比赛,“白魔方航拍策划”“3D陆离陶瓷艺术”分别荣获我校“互联网+创业大赛”一等奖、三等奖。曾获唐山市新道杯创业大赛二等奖,河北省创青春创业大赛三等奖等。20176月“白魔方航拍策划”工作室成立,项目责任人13名有我班10名,业务辐射范围已经扩展到唐山七所大学。网上热传的我校VR全景视频为该工作室拍摄。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班形成了团结、友爱、向上的良好局面,以后的我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快速链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高校辅导员 中国大学生在线 河北共青团
微信订阅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1号楼  邮 编:063000  电话:0315-386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