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唐山师范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部门资讯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奖助学金   心理健康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先进班集体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先进班集体
省级先进班集体-2016级数学本科一班先进事迹材料(班主任:杨玉娟)
2019-04-13 14:15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16数学本科一班在院系领导、辅导员以及老师们的关怀指导下,形成了团结、奋进、感恩的班风,在思想,学习,生活,文体各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简要总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作风端正

全班58名同学都递交了入党申请材料,其中已有10名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3位同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2017年度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等;201712月份代表学校为团省委呈现了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2018年获得了校级“十佳团支部”和校级“先进班集体”。

58名同学中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5,优秀共青团干部1,优秀共青团团员12名。“唐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2名。

二、学习方面力争上游

班风优良,两年多来,同学们自觉制定学习计划,严格按照校规执行考勤制度、遵守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积极考取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全班普通话通过率达100%,计算机一级通过率达100%,四级通过率达90%。班上同学还积极参加省级职业技能竞赛、数学建模大赛,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生活方面团结互助

每月一次的班级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备考英语四六级举办英语情景剧、英文电影配音等;在准备元旦舞蹈、吉他弹唱中提升班集体凝聚力;班上有同学生病,大家都相互照顾等等。

四、文体方面青春飞扬

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班级多次组织同学参加校系各类文体活动,如校级篮球赛、英语口语大赛、辩论赛、朗诵比赛、PPT大赛、讲课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又陶冶了学生情操,缓解学习压力,提升学习精气神。

班内同学积极担任校级、系级职务,其中系学生会、系自律委员会、系自管委员会、团总支、德育银行、学生党支部等大部分学生干部由我班学生担任,锻炼了同学的组织协调能力。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在征程,16数本一班58名同学踌躇满志,蓄势待发, 团结拼搏,与时俱进,正迈着坚定的步伐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快速链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高校辅导员 中国大学生在线 河北共青团
微信订阅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1号楼  邮 编:063000  电话:0315-386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