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唐山师范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部门资讯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奖助学金   心理健康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先进班集体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马聪(经济管理系)
2019-04-13 15:13  

马聪,男,经济管理系17级网络营销班学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

担任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期间,每天跟部员一起检查晨读晨练,协助宿管老师进行安全卫生检查等。协助学生处完成毕业典礼,学校迎新,广播体操等大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在系创业公司达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副总职务,负责营销大赛活动,帮助其他同学获取实践机会与经验。

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集体荣誉感。在2018-2019学年度获得 “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学习踏实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获两次校级奖学金。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创业项目比赛,“全国互联网+”大赛获三等奖,在系组织的“创业企划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在生活方面,团结同学,利用自己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作为学生干部起到带头作用。在团日活动中起到积极作用。在取得成绩后,做到不骄不傲,积极完善自己,努力开拓自己的视野。

  

 

 

快速链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高校辅导员 中国大学生在线 河北共青团
微信订阅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1号楼  邮 编:063000  电话:0315-386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