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上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资助育人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宿舍管理 |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主题教育 
 理论长廊 
 天天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知识竞赛
2018-10-23 11:39  

为促进我校学生对“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相关内容的掌握,巩固上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强化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内化为自身的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的实践行动,培养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乐观的生活态度。学生处于66日下午在校会议中心举办了“盛世十九大,心寄两会来”为主题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各系主管思想政治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3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系自行组织,选拔出的4名优秀选手以系为单位参赛,最终走入活动现场的有校本部15个系及玉田分校共16支代表队64名选手。本次决赛题型有多项选择、单项选择、填空题等,通过顺序答题、积极抢答、综合简答三个环节,最终教育学院、玉田分校摘得桂冠;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社会科学系获二等奖;美术系、外语系、化学系获三等奖;物理系、体育系、历史文化与法学系、资源管理系、中文系获优秀奖。

在竞赛过程中穿插了才艺表演、观众竞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知识的海洋和欢笑声中竞赛圆满结束。通过比赛,不仅使学生们加深了对知识内容的学习,更激发了青年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的热情,激励大学生在新时代牢固树立起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助赛的效果。


关闭窗口
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处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