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唐山师范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部门资讯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奖助学金   心理健康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流程
学生证补办流程
2015-06-09 10:04  
       1   、挂失

学生到所在系开具学生证丢失证明,带着证明到唐山劳动日报(坐26路到市政府下车,市政府斜对面)登报挂失。    

2、补办    

学生持在报社挂失开具的收据以及一张1寸免冠照片到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补办。    

3、盖章    

由学生管理科开具一张学生证丢失补办的证明信,交给学生,学生带着填写好并粘上照片的学生证及证明信,到主楼二层205室盖院章。注册章由学生所在系负责核实盖章。    

快速链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高校辅导员 中国大学生在线 河北共青团
微信订阅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1号楼  邮 编:063000  电话:0315-386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