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上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资助育人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宿舍管理 |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辅导员培养 
 学工队伍 
 优秀辅导员 
 相关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队伍建设>>辅导员培养>>正文
辅导员讲堂第二十二讲成功举办
2018-10-17 17:32  

我校辅导员讲堂第二十二讲于1124日下午在主楼五层会议室举行,中文系刘梦老师和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安彬老师担任主讲人,学生处孟祥昕处长、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学生处蔡玉梅副处长主持。

安彬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的思考”。安老师首先指出了目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存在着入党动机考察教育有待进一步深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不全面,培养教育的内容、形式过于单一,培养教育的制度不完善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以思想教育为基础,以榜样教育为示范,以主题活动为契机,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对策与建议。

<p style="text-indent:39px;line-height:200%;宋体"orphans: 2;-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word-spacing:0px">最后,孟祥昕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讲堂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中发挥的效能。并对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凝心聚力、提精气神;要不断创新提高、练就过硬职业技能;要全方位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真抓实干、扎实助力学校五满意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处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