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上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 资助育人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宿舍管理 | 规章制度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美文 
 心理测评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心理美文>>正文
心理微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析2
2019-10-16 16:36  

 

作品名称:静 作者:宗美馨

别:物理系 班级:影视多媒体技术


作品介绍:

在安静的中午,阳光热热的,白云和蓝天交映出一种新的色彩。高空的电线一直向前延伸,不知何处,神秘和思考。下面的树叶衬托着天空,让人一下又回到安静中来。

 

 

 

 

653825751802408663

作品名称:那份童真,那份情 作者:张楠

别:化学系 班级:能源化学工程


作品介绍:

这是我叔叔家的两个双胞胎弟弟。每年假期的时候他们都会去我家,我跟他们玩得很好。他俩十分可爱,有时候打架抢东西,但有时也相亲相爱,让人哭笑不得。那天哥哥头上带着自己摘的花要亲弟弟,弟弟的表情也十分享受,正好我用手机记录了这一瞬间,每次看到都觉得温暖。

295847517304497087

作品名称:父母爱情  作者: 杨新宇

别:美术系 班级:美术学一班


作品介绍:

年近五十的父母,每日为了生计而劳作,有极少的闲余时光享受生活,那个年代的婚姻,爱情与现在有着很大的不同,年轻时的他们为儿时的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随着生活条件的变化,我们在假期有很多的机会一同出游,哪怕只有那短暂的半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美好的。





作品名称:奉献爱心,快乐自己 作者:霍文静

别: 音乐系  班级:音乐学本科一班


作品介绍:

该照片为音乐系团总支圆梦助学大型募捐活动实照,

音乐才子们为征集同学们的爱心,举办了这场募捐活动,不仅有同学们的精彩歌舞,更多的则是其他同学们的爱心,为贫困儿童所捐助的爱你,令孩子们非常高兴,幸福的样子,真的很美!




 

作品名称:剪一段流年,温暖时光 作者: 孟庆吉

别:中文系 班级:17汉本二班


作品介绍:

人在旅途,无论顺境还是囧境,总各自向前。那些路过的风景,邂逅的人,当时没有太多的心情留恋。而当栉沐过风雨的逼仄疼痛,磕磕绊绊走过人生光阴的大半。蓦然回首,总有些云月,那么温馨浪漫。总有些人,伫留在精彩的瞬间。

此作品是我和同学去福寿公寓做志愿时拍摄的,画面中的老人是一个脑血栓的病人,当我们志愿者进去的时候,老奶奶激动的要

起来,尽管她不会说话,但是我们能感受得到她的喜悦。我们为老奶奶唱《没用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我们,都哭了。

岁月流转,红尘迷乱。 剪一断时光唯美的遇见,一笑,便足矣温暖整个流年。

 


 


 

 

作品名称:留·憾  作者:张勇

别:历史文化与法学系班级:17文化产业管理


作品介绍:

生活不完美,人生总要留有遗憾。尽管这张照片承载了我许多的美好回忆,可难逃的却是物是人非,那份快乐与美好还见,可画中人也许永远都不会再见了。

 

 


作品名称:With You作者:刘鹏辉

别:物理系 班级:17级应用物理学


作品介绍:

第一次看海,是与你。在春暖花开之时,面朝大海。

在海阔天空之地,看你如花笑颜。



 

 

 

 


作品名称:绿地中的我们

作者:黄美柳

别: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班级:17数本二班


作品介绍:

相机咔嚓的那一秒、你我被记录在操场绿地中、犹如小孩般在玩耍、其实是在伪装着自己的依依不舍、望我们所有美好的友情都能定格在那一瞬间。

 

 


 





              作品名称: 知秋  作者:张雪丽 

           系 别: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班级:17法律文秘


作品介绍:

秋天在多数人眼中充满了悲凉,萧瑟的氛围。而我不然,秋,诚然是个收获的季节。满校园的梧桐叶,让我感受到了秋的静美。目光所至尽是金,而树枝静静缠绕在一起,化成爱心的形状,更显现校园的美好。


 

QQ图片20180514180414

作品名称:唐师的黄昏 作者:周越

别: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班级:16数本一班


作品介绍:

渐渐的,渐渐的,夜幕降临了,我脑海中浮现着唐山师范那醉人的黄昏,那美丽而令人心驰神往的情景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的视线、我的精神、我的思想……全都被这美得难以形容的“黄昏图”所沉浸了,我陷入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中,不能自拔。


关闭窗口
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处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政编码: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