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唐山师范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部门资讯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奖助学金   心理健康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管理制度
唐山师范学院学生证管理规定
2017-06-08 17:46  

凡我校全日制学生,报到取得学籍后,由各教学单位统一到学生处办理学生证。

学生证为学生的身份证明,学生应在每学期开学时,到所在教学单位按规定日期办理注册手续,未经注册的学生证无效。

学生证应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学生本人应向学校登记挂失并登报声明原学生证作废后,可申请补发。学生申请补发学生证,由本人提出申请,辅导员签署意见,所在教学单位盖章,到学生处办理。

假期享有乘车半价优惠的学生,必须准确填写家庭住址和乘车区间,填写后除家长调动工作或家迁异地(均需有关单位证明),一般不予变动。

学生证不得私自涂改,更不允许转借他人,如发现私自涂改、转借他人使用或假报丢失骗取补发者,将其证件没收并予以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

 学生毕业或因其它原因离校时,需将学生证交还所在教学单位注销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快速链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高校辅导员 中国大学生在线 河北共青团
微信订阅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1号楼  邮 编:063000  电话:0315-386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