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唐山师范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部门资讯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奖助学金   心理健康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先进班集体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王珊珊(计算机科学系)
2019-04-13 15:46  

王珊珊,女,计算机科学系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班班长,任计算机科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曾获得过校级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互联网+大赛”、“计算机知识技能大赛”等活动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与同学相处融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学习上,做到目标明确,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以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实践中,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精神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多次在系内主持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系列特色团日活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个人修为、文化素养、执行能力,对上级负责、对工作认真,为学生服务,为成为一名优秀青年而执着追求,勇敢前行。

    

 

 

 

快速链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高校辅导员 中国大学生在线 河北共青团
微信订阅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1号楼  邮 编:063000  电话:0315-386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