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唐山师范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部门资讯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奖助学金   心理健康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处
 先进班集体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李志平(中文系)
2019-04-13 15:36  

李志平,女,中文系16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一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自入校以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担任系团总支副书记和班级宣传委员,在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干部完成班级工作的同时,自己也从中得到了锻炼,培养了与人交往的能力。

思想上,始终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对待学习、生活。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参加党课培训,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上,踏实认真,积极进取,在2016-2017学年,获得了“优秀班干部”和“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工作上,作为系团总支副书记和班级的宣传委员,任务是协助老师搞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负责团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有序的组织宣传工作并策划宣传。带领全班同学一起为班集体获得了“校级活力团支部”、“校优秀班集体”、“校级十佳团支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快速链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高校辅导员 中国大学生在线 河北共青团
微信订阅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1号楼  邮 编:063000  电话:0315-3863090